Welcome~欢迎~xP

好好观看我的部落格吧~
不喜欢的不要来捣乱~
上面有一个(X)。。
按下去~可以了~x)
Do View My Blog x)
If You Don't Like It~
There Is An (X) On The Top Right~
Click It x)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你开心就好

单身的我..
也可以说还是有你在我的心..
拜四那天..你把一包东西给我..
我已经决定给你一次机会..
昨天..我已经把我说有要说的东西说了..
你说你想放手..
那你放吧..
我知道勉强没有幸福..
你开心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的Play List